baolanz

【all蓝】专属温柔(1)

  迟到的520礼物,私设严重,ooc,小学生文笔,请勿上升真人,此章水蓝+青蓝,有何建议都可指出,还望看文愉快。

  喻文波跟着男人上了车,也不知过了多久,等他下车的时候就看到一幢华丽的别墅坐落在不远处,院中的花草开的正盛,

“这里就是你以后要待的地方,别忘了答应我的事”

  男人说完便向前走去,喻文波随即也跟了上去,内心不禁对自己要监视的人愈发的好奇,究竟是什么样的人值得男人费尽心思地对待呢。

 “二叔,你来了啊”清朗的少年音从院中某处花丛传来,喻文波顺着声音看去,是一名有着棕色发色的男孩,半长的头发刚刚过肩,但并不显得女性化,反而很适合眼前的男孩,衬得他本就好看的五官更加的完美,视线继续下移,喻文波愣住了,男孩竟是坐在轮椅上的

 “柳羿,这几天好些了吗?”男人上前几步,捏了捏王柳羿的腿,暗中用了些劲,紧盯着他的表情,

 “还是老样子,多谢二叔挂念”王柳羿浅笑着回应,看不出任何的异样。

 “那就好,三年前那场车祸夺去了你的父母,就连你都失去了双腿,不过还好你活下来了,二叔一定会为你找遍名医,一定会治好你的。”男人松开了王柳羿,起身握上轮椅的把手,把他推到喻文波面前。

 “这是喻文波,是二叔很信任的人,接下来他会帮二叔留在这里照顾你,如果他有什么做的不好的地方,柳羿你尽管打骂,只有这样才能教育出更好的下人。”王柳羿抬眸看着喻文波,点了点头,

 “二叔费心了,名医就不用了,我这腿也已经习惯了,有没有都不算碍事,二叔的人自然是最好的,何来打骂一说,此后我便叫你文波可好?”

 “...好”

 “那你们聊,二叔有事就先走了”男人走到喻文波旁边看了他一眼,才快步离开。喻文波感觉内心很乱,他想不通一个失去双腿的男生能给那个男人带去什么威胁,而且听两人的对话似乎还有着血缘关系,眼前的男生究竟有什么值得那个男人忌惮的吗?最让自己没想到的就是王柳羿竟然长得这么好看,比自己见过的所有人都好看,哪怕是化妆的女人也比不过王柳羿的十分之一,不,万分之一都不为过,喻文波想的太过认真,导致王柳羿叫了他很多声,他才反应过来,

 “啊,抱歉王......少爷,我刚刚走神了,没听到您叫我。”

 “没什么的,叫我小羿就好,这个地方只有几个人而已,你不用这么拘束的。”

 “是,少...小羿。”

 “文波你会做饭吗?我有点饿了哎~”带着些许撒娇的意味,尾音上翘,再配上王柳羿那张脸,喻文波一瞬间感觉自己血压都升高了,连忙转移视线,

 “我这就给您去做饭。”喻文波几乎是跑进了屋子,一头扎进了厨房,他太需要一个地方冷静一下了,但越是想忘记,那些画面反而会一直在自己脑子里来回播放,“c,也太可爱了吧”,没忍住爆了一句粗口,喻文波不禁有点担心自己以后怎么天天和王柳羿相处,这张脸太容易让人犯罪了吧。

   正当喻文波在这里胡思乱想的时候,另一个人也走进了这幢别墅,好巧不巧的看到了正在院里偷笑的猫咪,瞬间大跨几步过去,吻上了那人软软的双唇,一吻过后看着那人依然带着笑意的眉眼,伸手轻轻抚过,

 “怎么我不在的时候你还笑的这么开心,又是哪个狐狸精勾住了我家宝贝的魂?”

 “松松你回来啦~不是狐狸精哦,是二叔派过来的人,有趣的很。”

 “嗯?那老狐狸还真是不死心啊,用了手段杀了你的父母,毁了你的双腿,现在竟然还派人监视你。”刘青松眼底涌上杀意,

 “没事啦松松”王柳羿伸手揉了揉刘青松的头发,

 “日子还长,我会让他付出代价的,滴水之恩,当涌泉相报嘛。”说到最后一个字王柳羿那种柔和的气息突然转变成很强的戾气,就像修罗降临一样,不过转瞬便恢复了以往的模样,

 “松松,我带你去看看新人啊,他叫喻文波。”


评论(5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